黑貓不睡覺

無標題章節

夢境中的一切,都是虛偽的。

虛幻的。

不真實的。

但仍然有人願意......




「我們將這個世界繪成劇本,從山中的溪澗,到荒蕪的草原,最後回到深海,天馬行空的幻想都在一次次的甦醒中漸漸遺忘。」老人說道,我看著他,從原本的激動,到了最後的落寞,「於是,一切被遺忘了,他們回到了最深處,一個我們一輩子都到不了的地方。」


我沒有回話,靜靜的看著他,只見他突然一陣怪笑,枯瘦的手抓住了我,「我終於等到你了...這麼久......花費了那麼多的時間哈哈......他們將不會再被遺忘了!再也不會!」我掙扎著試圖逃脫,然此時身後一陣巨響,回頭望去,地面坍塌,無盡的黑吞噬著一切。


老人停止了笑聲,亂髮蓋住了他的表情,他緩緩的,鬆開了手,讓我墜入深淵之中,「或許......他們本就該如此...」

在我閉上雙眼前,在我耳邊,不停的迴盪著。


試讀一

啦啦啦啦啦沒人看得懂吧?( ・᷄ὢ・᷅ )

(完全忘記自己前面的劇情還跑回去翻的三秒金魚貓(´・_・`)

一開始寫得時候感覺超像遊戲的,之後還開始思考

「......我到底是在寫小說還是遊戲劇情?( ・᷄ὢ・᷅ )」

總之,試讀一就先這樣啦~

耶~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