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Day.11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

你默默看著手機上的簡訊,滿頭黑線,迫於無奈只得鼓起勇氣詢問學長。


「訪問的最後一題,學長們在交往之後有打過架嗎?」


「呃...算有,也算沒有吧?」Kurt如實說道,悄悄看向醉得攤成一團的幾人,「我也不太確定呢。」


「不如...學長描述一下?」


「你也知道,我們四人是室友,但基本上兩間房間是分開的,平時...就我所知,我跟Warren通常也就是小打小鬧,至於Bobby他們...」他看向睡姿不怎麼優雅的John和宛如木乃伊睡姿的Bobby,「打架?天天在上演,他們昨天出任務時拆了一棟大樓,據他們所述,那是一場意外。」


「那...學長能描述一下小打小鬧是什麼嗎?」


「......我以昨天的例子來描述好了。」


「John一向喜歡惡作劇。」Kurt說,看著我沉重的再次開口,「千萬不要惹到他,孩子。」


我認真的點頭,突然看見一個出現在Kurt身後的人影,嚇得開了防護罩。


來人正是披著天使面孔的Warren。


此時Kurt也被嚇著了,一陣煙霧籠罩後,只留下硫磺味和兩隻醉死的冰人和火人。


一段時間後只見Kurt又出現在面前,滿臉寫著尷尬,而剛剛搞事的天使早已不在他的身旁。


「咳咳,抱歉啊,我剛剛被嚇到了。」


「...學長,Warren學長呢?」


「欸?」Kurt茫然的回頭,發現自己身後的天使不見了,嚇得差點又要傳送,我趕忙出聲,喊住和藹可親的學長,「學長拜託了我再不做完問答傳上去我就要被學姐們聯合打了拜託啊啊啊啊!」


Kurt愣了一下,眼中充滿著急,最後嘆了口氣,「好吧,相信Warren會自己回來的。」


「我剛剛說到哪...對了,John昨天下午因為臨時興起,朝著正拿著咖啡的Bobby丟了個枕頭,結果咖啡灑到了Warren身上,於是Warren拿起掉在地上的枕頭朝著John砸了回去。」Kurt回想著昨天的事情,表情越來越難看,「此時我剛好回來,我拿著一個小蛋糕正想給Warren嚐嚐,於是急急忙忙的傳送回來,正好卡在枕頭的飛躍路線。」


「......於是枕頭正中我的臉,連帶著蛋糕摔了出去。」


我看著表情難看的Kurt學長,身體不由得抖了抖,秉著學姐們『既然都要死了那就死得更徹底』的精神,向學長詢問後續。


「然後?...起初我沒反應過來,直到看到蛋糕的遺骸,我才拿起枕頭,給了他們三人各一枕。」他有些沮喪的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接著突然想起枕頭大戰中缺少的那位。


「...Kurt學長,Warren學長...好像喝醉了。」


Kurt猛然想起,立刻走了,留下我和房裡的兩位學長。


我看著他們兩人,不由得深思起過往與好友的枕頭戰,...回想起來還真和平。


趁著兩位學長還沒清醒,我迅速溜回自己房間,將資訊傳給了學姐們。


「喔?這幾人小打小鬧是能讓Warren有瘀青的枕頭戰?」Jane面無表情地說到,「太猛了,不知道明天校刊會不會熱賣。」


评论(1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