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黃衣寶寶放棄我了😂😂😂

黃衣之主:「寶寶委屈但寶寶要說。」。・゜・(ノД`)・゜・。


一開始傭兵被打,兩下15秒後倒地,我跟一個祭司去救,另一個祭司專心破譯,救下來後幫他擋刀、砸板,然而傭兵用彈簧護手彈走,我來不及追過去,黃衣先到了,打了他,傭兵又不能搶摸...(就算點了天賦還是要一段時間,除非你已經治療的天賦點疊三層了,否則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接著我跟祭司又再去救了一次,黃衣怒了,打了祭司,然後我跟傭兵跑遠一點,趁機把傭兵治療完。


前腳剛治療完後腳黃衣就來了,我又再一次的跟在傭兵後面擋、砸板,結果...他還是倒了...


幸好這次離板子近,我躲在黃衣死角,他要揀起傭兵我就砸板,傭兵被判定到我這裡,轉身就跑,這次黃衣還是追傭兵,我在傭兵後面繼續擋(´・_・`)


結果最後,傭兵飛了,換我皮黃衣了


之後兩次砸板命中就是這麼來的...


後來我看密碼機剩兩台,黃衣就不追我了,本來我還想說,「我都看到自己遛180秒了!為什麼還剩兩台!」


後來想到一個祭司一直跟我一起救傭兵,4個人減3個人...1個人在破譯


(´・_・`)對不起了另一位祭司


黃衣傳送走以後,我就看到兩個祭司同時發「監管者在我附近!」


我:「......」專心破譯。


一個祭司被打,另一個祭司倒地


(´・_・`)我的乖乖,「站著別動,我來幫你。」


救下後,本來玩醫生,想在黃衣面前摸起祭司,結果摸到一半黃衣抽刀完,我立刻放開治療讓他打,他大概知道這個套路,所以就默默的撿起祭司。


我:「......你等著不要跑!」


第三次救下祭司,我學乖了,直接摸,黃衣一抽刀完,先放開治療一下,在他靠近時立刻摸,一直放開、摸、放開、摸......


看著祭司原地起立的黃衣:「...。・゜・(ノД`)・゜・。」


之後玩到後面,我在三板區修機時,黃衣傳送過來。


我:「......」


黃衣:「......」


我本來準備要跑了,結果黃衣都不看我一眼,直接走了。


之後機修完,大門開了,我跟另一個祭司都打開門了,結果那個已經上兩次椅子的祭司被打了,距離我很遠,他發了「我需要幫助,快來!」


那時,他才剛被打一下,我本來抱著「喔他還沒倒地我說不定趕得過去」,正準備跑過去,他就倒了。


......我該怎麼救你呢?


當場放飛。


我跟另一個祭司就跑了。


平局。


不得不說,前鋒或牛仔真是個好職業,可以在他們被放上狂歡之椅前把人救下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