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突發小段子.熱戀中的情侶



John在看手機時,上面突然跳出了一則訊息。


您的好友Pietro向您傳送了一則附件。


他默默的點開,看著上頭斗大的標題,『暗戀的人會做的事』如此之無言的題目令John不禁點開通訊打給Pietro小朋友想確認他的腦袋有沒有問題。


「孩子,你被您的爹爹腦成笨蛋了嗎?」John問道,只見下一秒他的手機掛斷並有一個銀色的人影出現在他房間。


「你剛剛問了什麼?你看過那篇文章了嗎?有沒有查覺出什麼蛛絲馬跡?」Pietro興奮的看著他,John搖頭,「真的老兄,你這樣闖進來會惹Bobby不高興的,還有,我問題都還沒問,別話癆。」


「喔。」Pietro拿了一旁書桌的椅子搬到John的床邊,「你問吧!」


「首先,我沒有暗戀的人,相信這全學院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多虧了你的發揚光大。」他看向Pietro,「除了某一個該死的笨蛋。」


「所以我才傳給你那個啊!」Pietro開心的看著John,「相信我,他對你和大家都有用的!」


John撇了他一眼,看向手機上的附件,「大家?那你應該傳上群組,而不是只傳給我一個人。」在看見某幾條時,他露出了嫌惡的表情,「喔,這真是該死的準。」


Pietro見他開始看起附件,便把椅子放回去,「放心,你好了,大家都好了。」他漾起笑容,看著John疑惑的表情,離開了他的房間。


「呵呵,我們的小寶貝又去做了什麼壞事?」Remy看著從John房間出來的Pietro,露出迷人的微笑,Pietro撲進Remy懷裡,開心的蹭了蹭,「沒有壞事!我只是去湊起一對互相暗戀的單身狗!」


他想了想,「或者應該說是傻瓜。」


「嘿Bobby。」聽見開門聲,John下意識的喊了他室友的名字,並看向門口,只見一隻濕漉漉的Bobby站在那兒,顯得很狼狽。


在Bobby和John對上眼的那一瞬間,他的臉以光速泛紅,將書包丟在書桌,急急忙忙的往浴室走去。


直到過了十幾分鐘後,他才出來。


從浴室裡出來的Bobby煥然一新,與剛剛的狼狽形成了鮮明對比,整理好的乾淨衣服,清爽的頭髮,明顯是為了不失面子。


很好,一項了。John默默想,小心翼翼的看了下手機。


『在暗戀的對象面前,總是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今早在與Kurt對話後,他大概了解了Pietro到底想做什麼,起初他覺得無聊,那個有過兩任女友的鋼鐵直男Bobby怎麼可能會是彎的?


然而Kurt只是露出了一個充滿同情的笑容。


......好啊,你們就這麼希望把老子跟冰人湊成一對是不是?沒問題!


於是他便開始核對Pietro傳給他的資料和Bobby的行為。


畢竟他可不希望告白後看見Bobby露出嫌惡的表情,並再也不跟他往來,至少男票做不成,朋友也挺好的,John是如此想的。


遠方的Jean:「崽子啊,院生為你們這對操碎了心,您老卻還執迷不悟?!」


之後的幾日,隨著對到的項目越來越多,John的笑容也越來越常出現,然而Bobby卻相反。


在第五天時,清單上的項目全都對到了,於是John決定今天中午跟Bobby告白。


「中午十二點回宿舍,我有話要跟你說。」他看著一旁認真看著上課老師的Bobby說。


Bobby點頭。


於是John一直緊張到了中午,他先回到宿舍的,期待的看著門口。


然而幾分鐘後出現的Bobby卻面如死灰。


John嚇了一跳,手碰上Bobby的額頭,心想他是不是發燒了。


然而Bobby抓住了他的手臂,「......John。」他說,帶著一股沈重的語氣,「你,是不是喜歡Pietro?」


被抓住的John先是愣在原地,心想著我要告白的對象什麼時候變成了Pietro?


而Bobby見他不答,更加喪氣的停頓了許久,才默默擠出一句話,「......我會祝福你的,要記得小心牌皇那陰險的老頭。」


這時終於反應過來的John激動的反抓Bobby,「沒有!我沒有喜歡Pietro!」


「...那,是Kurt嗎?」


「不是!」他憤怒的看著眼前的人,「我喜歡的人是你!」


這下換Bobby愣住了。


他這幾天看著自己心心念念的John不時傻笑,總是放空,有時自己叫他也不理會,還以為他跟別人談戀愛了,尤其這幾天三不五時便往Pietro和Kurt那邊跑,這哪能不令人誤會?


然而在聽到John說喜歡自己時,他心臟彷彿靜止了一瞬,接著開始瘋狂跳動,開心的令他想尖叫。


「喔Johnny。」他抱著眼前的人,摸著他柔順的棕髮,「我也喜歡你。」


兩人在這一日終於成為了情侶。


吃了一堆狗糧卻還不見兩人交往的院生開心慶祝。


我是一隻小黑貓我從來也沒醒~

有一天睡覺睡醒急著去上學~

我手裡拿著早餐飯糰心裡正高興~

不知怎麼花啦啦啦飯糰掉到水坑裡。

......飯糰。・゜・(ノД`)・゜・。


這週六日會盡可能日更,但下週一到五都不能更文了...

因為要段考了。・゜・(ノД`)・゜・。

祝我順利吧(´・_・`)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