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沙雕文章

1.髮際線


或許所有人的恐懼都是髮際線的後退。


但是在看完天啟後,我突然不害怕了。


至少你不是被一個敵人逼著理光頭。


Charles:「......」很想說些什麼卻又覺得很對。


Eric:「沒事查查我們把天啟砸了。」


2.全球暖化


現在的趨勢是:「快來買!一隻Bobby Drake只要9.99元!還附贈一隻小pyro!零污染,零耗能!拯救地球友善環境!」


Bobby:「(´・_・`)可以讓產品也帶一隻pyro走嗎?」


3.外送


最近外送的行業由一家名叫X’avier學園的學校給全包了,導致其他外送包郵商紛紛倒閉。


「快銀外送!超過一分鐘免付費!」


Remy:「Eric你要讓我見不到Pietro也不是這樣玩的...」


牌皇委屈,牌皇要說。


4.極端氣候變遷


「這沒什麼,真的。」Jean說,「Ororo在哪,極端氣候就在哪。」


經歷過大風大雨海嘯的院生:「我們都是受災戶,還沒有理賠可以領。」


5.超人


「超人會什麼?」


「雷射眼。」


「他還會什麼?」


「會飛。」


「喔那不就是一隻Warren加一隻Scott嗎?」


「???」


至於為什麼至今的X’avier學園還沒有超人,因為能夠合體成超人的兩人都有男朋友了。


6.毛怪


當時在看怪獸大學的我,看到毛怪的瞬間。


「Raven你老公客串了!還在自己身上塗鴉當偽裝!」


7.上課無聊


作為優秀的X戰警粉絲,我們都一定曾有過把一堆筆夾在指縫中間假扮金鋼狼的過去。


直到某一位看透的孩子跟你說:「他有Scott你沒有。」


「......」。・゜・(ノД`)・゜・。


8.阿瓦達索命!


小時候,我們都曾看過哈利波特的阿瓦達索命。


然而長大後,我才知曉他的奧妙。


綠光照進來的地方即是死亡·阿瓦達索命!


難怪Draco搞不到Harry。


Draco:「這該死的麻瓜!」


Harry:「......」攔住比自己高的人用盡全力。


9.愛情


小時候,看著他們總一波三折,交了好幾任才找到真愛。


長大後才知道,我們根本沒有得交。


單身狗萬歲!阿毛萬歲!


阿毛:「......人間不值得警告。」


10.論閃婚


Steve:「我是你兄弟!」


Bucky:「我不要當兄弟!」


Steve:「那男朋友總行了吧?!」


Bucky:「不要!」


Steve:「那你到底要什麼!」


Bucky:「我要你當我老公!」


Steve:「好啊沒問題!民政局走起!」


何謂閃婚?😎😎😎


我可以單身,我愛的cp一定要結婚!

(((o(*゚▽゚*)o)))



我愛沙雕,沙雕使我高產。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