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小廢話合集2.

突然覺得每天感冒、考試、考試、感冒的自己好可憐。

想要一隻Bucky來吸,奈何Steve不同意。

想要當一個獸醫,奈何過敏說不行。(雖然還是決定考獸醫

嗚嗚嗚。・゜・(ノД`)・゜・。九命貓淪落到此乃天意啊


總之,我先說一下接下來的更文方向


1.更完這一輪的同居三十題後才會開新坑(怕你們以為我會亂亂坑文,放心我不會。


2.新篇可能會從漫威幼兒園開始,到漫威大學還有更久以後


3.除非有小可愛能教我到底怎麼發肉文否則我可能這輩子都發不了了(對智慧型無法理解的小笨貓


4.之後可能都只有假日發文了,因為黑貓是個學生(哭


5.若小夥伴們有什麼想要看的也可以跟我說喔!我會寫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寫出來(卒


6.黑貓最喜歡跟大家聊天了!所以可以留言或私聊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