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DAY10.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abo注意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John看著傻笑著的Bobby嘆氣,只見對方滿臉笑容的盯著他的肚子發呆。

瞟向四周的目光,他小聲的暗歎,伸手拉了拉Bobby的衣袖。,「Bobby,我們談談。」


「首先,我沒有懷孕。」他認真的看著Bobby說道,見Bobby的腦袋抖了一下,緩緩垂下了頭。

「我知道...」他傾向前親上John的額頭,「我只是在想要是以後有了孩子的生活會怎麼樣?」

「喔?」John挑眉,看向Bobby,「你覺得會怎樣?」

他苦笑了下,「不大好,我覺得,孩子很愛玩,Johnny 也很愛玩...」

「所以?」

「你們可能會鬧翻整個學院...而我在後面收拾殘局...」

John笑了下,令Bobby不由覺得背後涼涼的,他搭上Bobby的肩,「我們好像很久沒來了?」

「...來什麼?」

「來夜間活動。」John看著Bobby說到,「做不出個小孩不準上課。」




「......John?」看著床上睡得死死的John,Bobby無奈的笑了笑,親了下John的額頭,惹得對方一個皺眉。

然而下一秒,本睡得死死的John從床上彈了起來,衝向了廁所,令Bobby愣住了。

聽見廁所傳來的嘔吐聲, Bobby急忙向廁所去,看著靠牆坐在地上的John不由得皺起眉頭,將火人抱起,朝Hank的實驗室走去。


「......你再盯著我也沒用。」Hank看著死死瞪著他的Bobby說,「他沒有生病。」

「那Johnny到底怎麼了?」看向一旁抱著垃圾桶的人,Bobby的眉頭更深了。

「這對你來說或許會是個喜訊。」

「......什麼?」

「John懷孕了。」看到眼前睜大眼睛的Bobby和嚇得停止乾嘔的John,Hank笑了笑,「三個月了。」

「該幫孩子取名了,Bobby同學。」

评论(1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