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仿古修paro.成何體統?

冰火一發完

這是我腦洞中的修仙世界,以後可能會變成自創,主角...當然不會是Bobby跟Johnny啦~(畢竟是自創

當然這篇是paro所以會是他們

貓貓昨天去抓蛇了!好開心!!!


洪荒大陸。

大地蘊含著豐富的靈氣,孕育出了大地上各種不同的種族。

妖魔、龍獸、人族......,各自經營著自己的國家,進行權力的鬥爭。

而其中當然也不乏X國。

他們乃所有國家中最為神秘也最為強大的國家。

傳聞國家裡頭的所有人都擁有著各自與生俱來的變異能力,縱使他們是人族,也沒有一個國家敢小瞧他們。

而在這王國中,X國的首領,查爾斯,擁有著異於常人的念力,能夠感應到他人的內心,甚至等他修為達到更高境界時便能直接控制他人。

而同樣為長老的有他的丈夫艾力克,俗稱笑面鯊皇帝,據說,人家美女是一笑傾城再笑傾國,他是一笑城倒再笑喂藥。

也就只有查爾斯這快六根清淨的天使能看著不喊辣眼睛了。

而王國中還有幾位皇儲,他們便是由X國中精挑細選的天才,說到底,這種就是個強者為王的世界。

第一位王儲便是皇女簡了,天生有著超越首領查爾斯的念力,甚至還擁有鳳凰的寄宿,使得他從七歲開始便是皇儲。

而第二位則是歐羅羅,擁有掌控天氣的能力,與皇女簡有著婚約。

第三位是同為上等變異能力的Bobby,擁有著冰的能力,甚至還有一隻上古冰龍,據說與他的小男友強尼的炎火龍是一對的。

而當然還有其他的皇儲,例如汪達、皮特羅、斯考特跟羅根。

但X國擁有著如此多的王儲,卻從未起過王位爭奪戰,這也是令其他國家又氣又羨慕的事情。

於是其他國決定派間諜潛入去查明原因。


第一位間諜

「喔...這太過分了!」他哭著說,「我的眼睛從1.2退化到了0.8,身上的錢也全都被拿去買防光咒紋了!」

「這全都是因為那該死的冰人與火人!他們怎麼能在光天化日下打架,打著打著就變成了妖精架!」

「這也就罷了,但當我試圖挑起王權的戰爭時,Bobby竟然只回了一句話!」

''可...Johnny不想我晚回家...''

「我當場氣得直接把他罵了一頓才回國!」


第二位間諜

「我三個月內,看了十次以上的心理醫生,裡頭抹不去的都是鯊魚王的笑容和王儲們的閃光彈造成的傷痕...」


第三位間諜

「這是我接過的所有任務中,唯一逃跑的一次。」

「惹了一個火人,來了一個冰人,他的朋友夜行者跟夜行者的男友也來了,斯考特路過聽到也加進來,他的男票羅根二話不說直接開打,皮特羅聽到兄弟有難拉著雷米就來,不料羅根也在,雷米羅根打起來,皮特羅攔雷米斯考特殺羅根,最初引發一連串事件的強尼卻在一旁吃冰淇淋!!??」


而綜上所述,各國後來決定不再試圖滲透X國秘密,畢竟,他是個閃光彈堪比核子彈的強國。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