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同居三十題9.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Bobby正躺在床上,聽著浴室裡嘩啦啦的水聲。

自從惡魔島之戰回來後,他跟John已經未曾說話兩個月了。

他成了聖人,而John是罪犯。

他不能理解為什麼John會做出跟隨萬磁王的選擇,他甚至為此疑惑和鬱悶了好一陣子。

他不敢想像John會離開,離開學校、朋友、和自己。

喀噠一聲,浴室裡的水聲停了,打斷了床上心不在焉的翻著書的Bobby。

他抬頭朝著浴室的方向望去,只見沒有完全擦乾的John從浴室裡走了出來,全身上下只裹著一條毛巾。

火燒感迅速漫上Bobby的臉頰,年輕的冰人伸手摸了下自己有些發燙的臉,試圖降溫。

然而他很快就感覺到鼻子緩緩流出的熱流。

John毫不在意的翻找著衣櫃中的衣服,無視了背後火熱的視線,直到身後突然傳來一陣巨響。

他猛地轉身,看向不遠處的床鋪,只見本該躺在的Bobby早已跑到書桌旁拿著一包衛生紙背對著他,他帶著困惑走了過去,想看看這位室友又在搞什麼事情。

「Bobby?你終於發瘋了嗎?」John站在他的背後問到,只聽見對方講了幾句口音奇怪的話語,「什麼?」

「裡窩元依店!」

這次John聽懂了,給了他一個白眼就回去繼續找衣服了,而站在原地的Bobby正一邊試圖平息自己不正常的心跳,一邊止血。

直到多年以後,當時的秘密才被揭開。

「John!」Rogue滿面笑容的朝著正在吃午餐的John走來。

此時他們早已長大,更加的成熟穩重,而先前的事情也早已在時間的洪流中漸漸淡去。

John抬頭看向Rogue,疑惑的表情詢問著其前來的原因。

「我要跟你說個秘密!」Rogue說,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令John直覺不妙。

「跟Bobby有關~」

「......Bobby?」他歪頭,往前了些,看著眼前滿臉笑容的少女,「是他的糗事對吧?否則你為何會選在他出任務時說?」

「當然,相信你以他伴侶的身分一定會聽的吧?」

「......隨便。」

「你還記得你有一次洗澡後發現自己忘了帶衣服進去嗎?」

John想了想,緩慢的點頭。

「你包著圍巾出浴室,去衣櫃找衣服,那時候的Bobby在哪裡?」

「在床上。」John回答,「他之後很奇怪的衝到書桌旁背對著我。」

只見面前的Rogue越笑越燦爛,「你知道他當時怎麼了嗎?」

John搖頭,Rogue緊接著湊到他耳邊,「他看著你出浴後的模樣興奮的流鼻血了。」

John先愣了一下,接著臉紅了起來,用手臂遮著臉撇向另一邊,Rogue瞬間掏出手機拍下來,傳回群組去,「大冒險過啦!」並在John起身追殺前迅速溜走。

幾天後出任務的一行人回來了,一群人在門口看著X戰警一個一個走來。

「Johnny!」Bobby走了過來,抱了John一下。

John也沒有掙扎,任由他抱著,並輕輕在他耳邊說話。

『我出浴的模樣好看不?都流鼻血了。」

以至於眾人回首時只見著一個滿臉通紅的冰人。

tbc

...................(((o(*゚▽゚*)o)))

我咕咕咕了

發出懶懶貓的叫聲:「咕咕咕!」

我要跟過敏奮鬥一百年!!!!

(經過了一天的嚴重過敏後

「...大哥您行行好,饒我一命吧!」

呵呵,真香。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