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團子飼養指南 第一章 哈囉?醒醒啦!

「John!」帶著奶音的聲音在宿舍響起,John揉了揉眼睛,把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小Bobby抓起。

John看著這個一早跑來煩自己的小冰人,無奈的嘆了口氣,Bobby從小就養成了早起的習慣,並連帶著把自己從床上叫醒的習慣,直到上了大學才沒再這麼早叫人了。

他抱著精神抖擻的小Bobby往廚房走去,看著一大一小已經在餐桌旁等他們了。

「John,早安。」Bobby抱著小Johnny坐在餐桌旁望著他們,小Johnny也揮了揮手。

他坐下來,嘆了口氣,「我們不能這樣稱呼他們...Bobby。」

兩個冰人同時抬頭看向John,不解的看著他。

「暫時,至少這段期間。」John揉了揉腿上小Bobby的頭,「以前的我就叫Johnny,以前的你就叫Bob。」

對面的Bobby笑了,「我可真久沒聽到Bob這個稱呼了。」

「只在你剛認識我,不太會說話的時候聽過。」John對他翻了白眼,將腿上的Bob放到身旁的椅子上,開始享用各自的早餐。

tbc

我的肚肚痛!

女生真的受罪呀嗚嗚嗚嗚。・゜・(ノД`)・゜・。

我要當男生!不用肚肚痛還可以搞基!(最後那個才是重點吧?

上學時,班上幾名同學帶著崽子,尷尬的被一群同學圍繞。

「天啊。」千歡驚嘆,伸手捏上Johnny白白的臉龐,「John你小時候也太可愛了!」

Johnny皺了皺眉頭,眼神無助的看向John,「千歡,他不喜歡。」John對著沈溺於吸崽無法自拔的千歡。

「喔喔,抱歉。」千歡收手,盯著兩個小可愛無辜的大眼睛,不由得興奮的笑著。

「這樣看來你們好像一家四口!」千歡說,Bobby尷尬的笑了笑,看著身旁的John滿臉不悅耳根卻紅了。

這時Kurt跟Warren也走了進來,而Kurt身上掛了兩個崽。

小Kurt滿臉畏懼的看著整個教室的大人,把頭埋進Kurt的外套中,小Warren牽著Kurt的手,朝班裡的同學露出了一個禮貌的微笑。

「......這真的是那個Warren?」

「......呃。」

「你怕不是拐到別人家的孩子了。」

Kurt拽著兩個崽子看向Warren,只見天使臉黑得宛如殺神,似乎下一秒就要暴走了。

Kurt·拜託你們放過我吧·Warren不要再吃自己的醋了,「我們乖乖上課?」

「...好。」


评论(10)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