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同居三十題DAY8.瀏覽過去的照片

私設沒有戰爭的世界


「John?」冰人看著坐在地上的青年,他正認真的看著手上的厚厚的一本,眼神有些恍惚。


他凝視著眼前的東西,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連Bobby的叫喚聲都沒聽見。


Bobby走了過去,排上John的肩膀,火人嚇得抖了一下,瞪向身後的男人,「Bobby Drake!」


「嘿,冷靜寶貝。」他笑著說,手摸上John的頭髮,「我剛剛有叫你,你沒聽見。」


John沒有回話,放過Bobby,繼續看著手上的東西。


Bobby往那兒望去,那是一本相簿,一本有些久了的相簿,上頭有著些許灰塵。


那是兩人共同的相簿,從來到這相識的那天到某一個時刻,斷了,後頭的幾頁都是空格,似是斷了弦,沒了下文。


「那是你開始跟Rogue交往的第一天。」John平靜的說,語氣沒有一絲波動,冷的滲人。


Bobby愣了一下才理解John的意思,他坐下,把John抱進懷裡,蹭上他的肩。


「Johnny。」他在他耳邊說,淡淡的語氣混著低沉的聲音,「我們分手了。」


「接著第二任,Kitty。」John接下去,他對於Bobby的動作沒有抵抗,也沒有回應,似木偶般。


Bobby這下不太開心了,咬住John的脖子,聽見對方嘶的一聲,露出了壞笑。


「Bobby Drake!你是狗嗎?!」John捂住被咬的地方,齜牙咧嘴的說著,只聽見Bobby笑了幾聲,「你明天就帶著這個去上學,給Rogue和Kitty看,當然還有全班。」


他摸了摸紅了的印子,「否則我下次就啃在你臉上,讓你想藏都藏不了。」


John發出了不滿的哼聲,耳根子卻整個紅了,低下頭繼續看著照片。


「那是你摔倒的照片。」


「......你為什麼要放進來。」


「本來想拿來威脅你,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John說,「我可不想讓全學院都知道我有個這麼笨的男友。」


Bobby輕輕吻上他脖子上的印子,「Johnny,I Love you。」


「I Know。」


隔日來學校時,John表示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如此多人盯著他看。


不就是多了個牙印嗎?怎麼了?


「嘿John。」Kurt看著好友,尷尬的開口,「你背上有個標籤。」


「???」John將手伸到背後,撕下一張紙條。


「這是我的Johnny

不要碰!!!

by Bobby Drake 」


「Bobby 你給我滾回來!」



啦啦啦啦

我寫好一篇中篇冰火文了!還有肉!

我的第一個肉文就這樣奉獻給了冰火(((o(*゚▽゚*)o)))

等我找到放連結的方法再放上來~

謝謝各位的諒解關於上禮拜的不適,也謝謝你們的等待。

我們班又有人得諾羅啦!(下一個不會是我的!希望...

再次感謝(*≧ω≦)

评论(2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