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同居三十題Day7.一方臥病在床

嘿嘿,我把順序稍微對調一下。

放心都會寫到的。

只是先把有打草稿的放出來((*≧ω≦)不敢放沒草稿的~


勒勒拉拉開始嘍!


所有人都知道變種人生病是件很麻煩的事。


然而John生病了。


全校的院生、教授、校長也都知道他生病了。


因為...


「啊啊啊啊John我的課本燒起來了!」


「Bobby快來支援!宿舍房門燒起來了!」


「天啊草坪要變撒哈拉沙漠了!」


看著學院成為火焰的領土的Charles如此痛心,於是下達了聖旨,「Bobby!帶著John回你們宿舍!並把整間房間冰起來!」


於是Bobby聽話的把戴著燒焦口罩發燒的Johnny給抱回了房間。


Bobby心疼的將變成冰塊的手放在發燒的John頭上,一邊想著,明明自身不能製火,發起燒來身體卻熱的仿佛快要焦了,也導致控或能力失控,一點點小火焰在他周圍都會變四米高烈焰。


他看著痛苦皺眉的John,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而John感受著冰人低溫的手,將臉往Bobby的手蹭去。


Bobby:「...寶貝兒你應該常常生病的。」


當然,Bobby心裡怎麼可能捨得John生病?


尤其是在被病好的John揍了一頓後。


最後因為John是全身散發著熱情而非只有頭,於是冰人擁有了一個合理的理由去鑽進火人被窩,還不用擔心被其他人看到的話會怎麼樣。


畢竟John可是一個很輕易便能做出不要同床決定的孩子。


雖然這通常終止於他們在床上打一架。


午覺睡醒的John已經沒有在發燒了,然而四周依舊是冰,於是John抖著搖醒一旁的Bobby,叫他把冰塊撤掉。


Bobby動作非常迅速的表演了一次冰河消融後,將棉被裹在John身上,確定John不會冷了以後才出門去拿午餐。


小天使Kurt看著來食堂取餐的Bobby,眼裏滿是擔心。


「John好點了嗎?」他看著拿了兩人份午餐便準備回去的Bobby問。


「沒事,退燒了。」Bobby回答,心裡很想趕回去照顧John。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我想去探望John。」來自一個擔心友人的Kurt。


「......沒問題。」來自在心裡思索著藍惡魔的能力後,決定同行的Bobby。


「...淦!Bobby!你給我等著!」來自看著男友與冰人一起消失的Warren。


於是兩人來到了宿舍,看著裹著棉被縮成一團的John,睡覺時安靜、不吵鬧,散亂的棕髮和因感冒而紅紅的臉頰顯得可愛。


Kurt:「...喔天,生病的他比Warren還像天使。」


Bo·我寶貝兒可愛我驕傲自豪·bby:「對吧?先跟你說不能移情別戀。」


然而Kurt剛剛的那句話不小心被想看看John好不好的Jean給腦到了,於是Bobby跟John的房間出現了幾名來看看比Warren還天使的John的不宿之客。


而Kurt在這陣混亂中被Warren給帶走了。


最早到的是Pietro,他以飛快的速度從Remy那兒跑到這裡。


「這真的是那個皮皮的John嗎?」他看著熟睡的John,開始懷疑平常跟自己一起惡作劇的人不是他。


「喔,他現在是天使了。」Bobby不悅的看著眼前有可能吵醒John的第一位不宿之客。


接著來的是Rogue跟Kitty,女孩們小心翼翼的確保不會吵醒John,靜靜的觀看睡著的天使,並再臨走前偷偷拍了張照片。


自此,John的睡顏仿佛成了院寶,全學院的孩子們開始偷拍並交流John睡著時的照片。


對此,身處暴風圈的John並不是很在意。


然而Bobby非常在意。


「Johnny...你能不能不要讓他們拍到?」Bobby看著眼前的人問,然而John也沒從被窩中抬頭,「怎麼?吃醋了?」


「交往對象每天都被人家偷拍我怎麼能不吃醋?!」Bobby走到John床邊看著他說,而John撇了眼滿臉不開心的Bobby,將手機放到一旁。


「你倒是說對了一點。」John把手放上Bobby的肩膀,「他們是偷拍,你光明正大的拍,不是嗎?」


Bobby消化完開心的抱著Johnny蹭。


「所以床上打架時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拍嗎?」


「...那時我就會阻止了。」


tbc

嘿嘿~

John我也想拍你的睡顏啊!!!

話說西班牙文真的超難學的...(´・_・`)想放棄...

因為下禮拜四五段考,所以...六日見!(當然是下禮拜


评论(8)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