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團子飼養指南.啟2

當Charles跟Eric看著眼前的小男孩時瞪大了雙眼。


雖然不小心招收了一個有分裂時空的變種人,他們早有心理準備,但他們從未想過會是這種情況。


尤其是當看著那個充滿恨意與害怕的小Eric,Charles更加難受了。


他召集了目前受到能力影響的人與來自過去的孩子們,一同到校長室討論解決方法。


「Spare現在因為能力混亂正在休息,所以...」他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人們,「我們必須負起照顧''我們''的責任。」


而眾人有得發出哀嚎有得躍躍欲試,「喔天啊professor,天知道Bobby會怎麼對待以前的我。」John瞪著圓潤的雙眼看著Charles,「他已經吸了小John一個早上了!小Bobby都快哭了!」


眾人望向尷尬笑著的Bobby,露出了不認同的目光。


噫,沒想到你是這樣的Bobby Drake。


一旁的小Bobby正在跟小Johnny進行宣導,內容無非是:「遠離那個怪人!就算他是未來的我也一樣!」、「真的沒辦法的話跟未來的你求救!他很厲害的!」


「對不起professor...我們這邊也有點問題...」Kurt看著從一大早便散發著黑氣的天使,雖然很帥但也不能持續這樣下去。


他看向身後兩個緊黏著他的小朋友,小Kurt見著他的目光很開心的要抱抱,而小Warren則溫柔的將小Kurt舉起來給Kurt。


於是他接過小時候的自己,接著感受到另一個小孩的抱抱與身旁大天使更加濃厚的黑氣,Kurt朝著眾人露出僵硬的笑容,「他們好像都很怕Warren...」然後特別黏我。


後半句話,為了小孩們的求生欲,Kurt沒有說出口。


「喔,我們這邊也差不多。」Charles笑了笑,看向Eric,「他早上露出了一個笑容後孩子們就不敢靠近他了。」


眾人沈默,一副瞭然。


買個泥頭顯得特別受傷。


「總之,我們就只能先如此了。」Charles看向眾人,正打算說下一句話時,一道身影衝了進來。


只見Logan手上抱著兩個孩子,一個正對他張牙舞爪,而另一個則一臉快哭出來的模樣。


「這是怎麼!....」巨大的開門聲與凶神惡煞般的金鋼狼明顯把孩子們嚇了一跳,一半以上的孩子開始嚎啕大哭,而其他的有些呆住、有些開始安慰其他孩子。


感受到眾人護犢子的殺氣的Logan吞了吞口水,後到的Scott嘆了口氣,把兩個小孩從Logan手中拿開,一腳把Logan踢出窗外。


動作之行雲流水令孩子們崇拜。


....這樣不太好。眾人想,隨後便帶著各自的過去回房開啟漫長的育兒育女時期。


————————————————————————

下一次開始就是正式嘍!

至於有些cp還沒出來,也會在後面慢慢出來的!

耶~(*≧ω≦)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嗨什麼

因為只有一個小可愛回答上一次的問題所以就照著他的回答發問嘍(我是邊緣貓呵呵。・゜・(ノД`)・゜・。

拜託留言跟我聊天吧(我好想玩!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