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突發小段子:論abo的優良變種人傳統

因為一直瘋狂打噴嚏...就先不打長篇30題啦,今天多發小段子讓你們多吃糖

吃糖有益健康的!


1.冰火


或許在現在的X’學員看來,他們是希望讓Bobby跟John快點分手的。


否則他們都會為了墨鏡而成為月光族的。


可大家都知道當時他們曾有多難過。


兩人自小時候開始便一起生活,一起長大、睡同一張床、著同一間房,然而事實總是殘酷的,當時分化出來,Bobby成了符合他歐米茄級變種人身分的alpha,但John卻分化成了容易受到發情期折磨的omega。


在知曉現實的當下,John曾一個月未開口說過一句話,幾乎不怎麼吃喝,緊緊攢著手中的zippo,渾身都是刺。


學院裡幾乎沒有人能接近他,連一向總是跟在他身邊的Bobby都不行,只有同樣分化為omega的小惡魔Kurt可以。


那一段時間學院的氣氛堪比戰期,和藹可親的Bobby成了隨時散發寒氣的冰人,而本該鬧騰的John成為了不再活潑的火人。


彷彿燃盡了的枯枝,只剩下空中的灰燼與黑暗的包圍。


「John曾親眼目睹他的父親強暴一個omega。」Charles痛苦的說,後看向Bobby,「縱使你們領養了他,給了他童年沒有的幸福和快樂,也沒有辦法撫平他的創傷。」


說著,Charles紅了眼眶,「那時的他才五歲,為此他做了整整幾個月的惡夢。」


Eric輕拍Charles顫抖的肩膀,待他緩和自己的情緒後,才開口,「如果他不能放下他的恐懼,那麼這一生,他注定只能這樣過。」Charles平靜的說,「注定只能讓Kurt成為他與外界唯一的聯絡,當然,我也能一直保護著他的。」富豪查查如是說。


之後,Bobby便跟同為alpha的Rogue交往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但是,John對Bobby的態度明顯不同了。


他突然願意跟Bobby有所交流,雖然還是無法達到以前那樣的親暱,但至少有所進展。


為此Bobby開心了好久,連前一個月裡自帶的寒冰特效都蕩然無存。


[之後我們偷偷的採訪了當事人Bobby


Kurt:為什麼當時會突然跟Rogue交往?


Bobby:我想著要是John以為我喜歡alpha,說不定就不會排斥我了(´・_・`)


Warren:......( ̄Д ̄)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John總叫你大傻X


Bobby:至少成功了啊!(。ì _ í。)


Kurt:Bobby他當時願意跟你有所交流是在懷疑你的腦子是不是壞了...]


之後的路更加曲折了,John在只跟Kurt談心,跟Bobby談腦子的時間裡,本有好一些些,然而此時鳳凰之力爆發,導致院生的訊息素混亂,嚇得John彷彿重溫兒時的記憶,又再次的閉上了門扉。


最後是由Bobby的假女友去跟他談心,才解決了這事。


至於怎麼解決的?以下重溫


「John,在嗎?我是Rogue。」她敲著門問,然而回應她的是一片寧靜,於是她直接用Bobby的寢室鑰匙打開了房門,而John措手不及,立刻握上了zippo準備攻擊。


「等等!我找你有事!」Rogue看著眼前嚇壞了的John,想著他曾經不可一世的笑容,不由得嘆了口氣,「我要和Bobby分手了。」


John疑惑的看著他,「所以你是希望我去幫你跟Bobby說不希望你們分手嗎?」接著逕自擺手,「對不起,但我跟他已經好久沒交流了...現在要我去說恐怕不行。」


Rogue聽著這話笑了出來,戴著手套的手輕輕撫上John的頭,「不,分手是我提的。」見著John驚訝的眼神,「因為他心中一直有一個人。」


聽見這句,John憤怒了,「alpha果然都是人渣!」在對上Rogue尷尬的笑容,「當然,不包括你!」


「他心中一直有一個人...這令他寢食難安,腦中想的全是那個人。」他看著John說到,眼中流露著疼惜,「甚至,他跟我交往的理由都是因為他。」


John看著Rogue,起身抱住那將身子包的一絲不露的alpha女孩,接著便感覺到Rogue將手放在他的頭上摸了摸,「那另一個人是你,John。」他說道,順著小火人柔軟的髮絲摸著,「你應該給他一個機會,不要再讓他那麼痛苦了。」


最後,空蕩蕩的房間只剩下月光與談著心的兩人。


之後,他們成為了學校最好的朋友,當然,包括Kurt在內,導致三人的男女朋友經常很無奈。


這個事情最後以John親自找Bobby談話做為結尾,在兩人走出寢室時,他們彷彿回到了兩人還未分化前的時光。


但自從兩人確定交往後,便是一場傷人不傷己的災難了。


「Bobby Drake是個該死的alpha!」Warren說,「我只是跟John搭個肩都要被冰雕警告!」


一旁聽著的Kurt默默的撇了一眼。


不知道上次是誰在商場用翅膀護著我走。


而John恢復了以前的活潑,只是沒有如此常惡作劇了,變得有些成熟。


雖然那個有些是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因為他現在擁有一個365天24小時60分鐘60秒幾乎都跟在他身邊的老公,為此,John表示,「你一回頭便能看到他那噁心死人的視線,我還敢為非作歹嗎?」這話聽著是真的討厭,如果忽略他逐漸泛紅的耳根。


而學院大部分的學生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剛剛正式標記完的那一日了。


「那一天Bobby簡直把John當寶貝,上課蹭著,下課抱著,連吃飯都一口一口喂,我的天啊!」


「辣眼睛。」來自某個不願透露姓名的快銀小朋友,「真的,我眼睛好痛。」


為此牌皇很擔心:「我家寶寶講話都超過十個字的,怎麼突然一句話變得那麼短!」


自此後,Charles雖然允許Bobby跟屁蟲的行為,但不允許他殘害他人眼睛。


擁抱北極圈,熱愛北極圈,變成北極熊,邊緣到最後。

這是來自於我同學的一個字:「...蛤?」

我幼小的心靈破碎了。・゜・(ノД`)・゜・。

我要搬去北極跟熊熊相親相愛了。・゜・(ノД`)・゜・。

順便,過敏也一起去吧(´・_・`)

评论(1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