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DAY6.大掃除

冰火應該就不用說了吧?當然是Bobby90%Johnny10%


John:(((o(*゚▽゚*)o)))瘋狂得瑟


Bobby:(¬_¬)


表面mmp,心裡:「算了寶貝還是拿來寵的。」


而EC場合當然是老萬被自家媳婦使喚嘍!


Eric:「想我堂堂一萬磁王竟被他人使喚!」


Charles:「Eric!你廢鐵可不可以拿去丟了!」


Eric:「是的立刻做,查查別生氣。」


至於天使夜?

以下正文


今天並不是什麼大日子,然而我們偉大和藹仁慈的X教授Charles對全校下達了大掃除的指令。


理由並未說明但據某不願透露姓名的J女士表示:「只是因爲Eric收集太多沒用的廢鐵罷了。」


於是,今天學校放假,讓各個學生們都回到自己的宿舍去進行大掃除。


1.EC

「Eric...我之前跟你談過這事了。」Charles看著偌大校園後方,本該優美的環境,此時卻堆滿了大批的鐵製品,嚴然一座大型垃圾場。


Eric滿臉委屈的看著Charles,不知道該跟他怎麼解釋,「我想賺錢而已...」


「不Eric,我們商量過這個問題了,我有錢,是什麼原因讓你如此想賺錢?」Charles秉持著縱使苦惱萬分也不腦人的情操,和善的詢問Eric。


而在Eric沈默了一陣後,開口「我不想讓查查包養...」


Charles聽了,不由得笑了笑,「喔Eric,伴侶間不該存有什麼包不包養的問題,我們的資源應是共有的。」


而聽見Charles的話的Eric也笑了,然而下一秒變聽見Charles又開口說,「所以,快去把那些廢鐵扔了,順便收起你的笑容。」


Eric:「懷疑買個泥頭的一生。」


2.冰火

「嘿Bobby!看看我找到了什麼?」John手上拿著一本本子,對著正忙著把地上的東西收拾乾淨的Bobby說,只見Bobby抬頭看了他手中的東西一眼,便頭也不回繼續整理房間,頂多回了一句,「那不是你的日記?」


John對他的行為也沒說什麼,畢竟Bobby是在幫他整理所以才顯得如此忙碌,他坐到床鋪上,翻看了幾頁,「對啊,小學的日記,裡面寫滿了你做的壞事。」


「喔,在我的印象中,應該是你的惡作劇比較多才對。」Bobby邊將John落在地上的書本放入書櫃中,一邊回答,接著變聽見John竊笑了幾聲。


「怎麼了?」Bobby問,只聽見後面的床板聲和感覺到John湊過來的身子,「某年某月某日,Bobby Drake小朋友因為告白失敗而哭著跑來找我,看著他哭的唏哩嘩啦的醜臉,我決定在本子上記下他今天的糗事。」


「嘿!當時說好了不寫的!」Bobby轉身看向John,見眼前的人燦笑著,「對啊,所以我後來撕掉了。」說完還拿起本子,攤開那被撕下的一頁。


Bobby無奈的看著John得意的表情,揉了揉他的棕髮,「我們調皮搗蛋的小Johnny,幫Bobby收拾一下好不好?」


John聽著,露出了笑容,「勉強同意。」便轉身往混亂的衣服堆走去。


兩人繼續收拾東西,然而John小聲嘀咕的聲音傳到了Bobby的耳裡,「但是...我明明記得離家的時候就把日記丟了...」


Bobby微微的笑了。


所有跟你的回憶,都應該被保留。


3.天使夜

兩人的房間總是被打理的乾乾淨淨,一是因為Warren身為貴公子的潔癖,二是因為Kurt堪比家用小精靈的打掃能力。


所以面對這整潔乾淨的房間,他們不知該如何大掃除。


「Warren...怎麼辦?」Kurt看向一旁有著大翅膀的男友,而對方也回以一笑,「要不,我們就休息吧?莫名得到的假期總不能浪費吧?」


Kurt笑了笑,「可是...教授說沒有大掃除的人會被腦去操場跳芭蕾舞欸...我剛剛看到了幾個學生已經在跳了...」


Warren臉上的表情僵硬,好你個教授,難怪Bobby跟John都在乖乖整理,沒有鬧事。


然而下一秒,便見Kurt突然抓住Warren的手,「Warren!教授剛剛跟我說如果我們房間很乾淨就算了!讓我們休息!」


此時,Warren的腦中也響起了教授的聲音,「呵呵孩子,Raven讓我提醒你如果對Kurt出手他會來宰了你。


War·表面平靜內心怕的一匹·慘了忘記寶貝他媽媽是Raven·ren:「...太好了,我們看電影要不要?」




啦啦啦發文啦~

(((o(*゚▽゚*)o)))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