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團子飼養指南.啟

未來會開的新坑,先偷偷放個預告(*≧ω≦)


今天一早醒來,還處於迷濛狀態的Bobby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先看了眼懷中熟睡的Johnny,均勻的呼吸聲在寧靜的房間中一清二楚。


唉,好可愛。


Bobby 如是想,管他的不對勁,Johnny最重要。


然而當他正準備重新躺下時,眼角餘光瞄到了對面本該空著的床位的不明物體。


Bobby:「...?」


那床位本該是John的床位,然而自從他們確定關係後John便再也沒有回去睡過那張床了。


於是Bobby帶著警戒心,小心翼翼的越過John,下了床,往另一張床走去。


他在床的不遠處停下,傾身將頭探去,床上兩名有著稚氣臉龐的小男孩相擁著睡覺,其中,左邊的男孩有著金色的頭髮,白皙的皮膚,令Bobby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直到他把視線看向右邊的男孩。


有著棕髮的男孩全身縮在另一名男孩的懷裡,雖然還是個小孩,然而卻是Bobby再熟悉不過的人了。


忍者罵出髒話而吵醒床上兩個小不點的衝動,Bobby決定先叫醒Johnny來討論這事。

————————————————————————

「所以,這就是你吵醒我的原因?」John看著低著頭一副可憐無辜的Bobby憤怒的說,「因為兩個小崽子睡在我的床上?」


Bobby緩緩的抬頭看向John,「可是...那是小時候的我和你...」


John聽見Bobby的回答便愣住了,從床上站起,「什麼?」而Bobby見John不生氣了,便繼續說下去,「那絕對是我們兩個,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小時候到底長怎麼樣,但是我敢肯定另一個男孩絕對是小時候的你,Johnny。」


「那你怎麼知道另一個男孩是你?」


「你覺得我會讓你跟其他人一起睡嗎?」


「...嘖。」John先是不滿的看了Bobby 一眼,接著突然似想起了什麼般,表情變得很嚴肅。


「我覺得他們會來到現在跟我有關...」看著一臉疑惑的Bobby,John沉痛地說,「我十一歲的生日願望實現了。」


「...什麼生日願望?」


「我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幫我整整你。」John說,「看來現在我可以實現他了。」


Bo·自幼便與寶貝結下樑子·bby:「......沒事,你整。」反正未來的晚上都是我在整你。


tbc.

先放個小小前導預告!裡面還會有其他cp的!

至於什麼時候開更,看你們決定啦!

A.跟同居三十題穿插更

B.等同居三十題更完再更


在下方留言喔!

還會有其他cp這篇的預告,敬請期待!(前提貓貓身體狀況。・゜・(ノД`)・゜・。

评论(1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