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不睡覺

同居三十題DAY5.做飯

以下,我們將由我們的Pietro小朋友來為我們採訪學園中的同學們對於水蒸氣夫夫做飯的想法。


Kurt:「做飯?應該是Bobby吧,感覺家事都是他在做的(跟我一樣。・゜・(ノД`)・゜・。)。」


Wa·媳婦說什麼就是什麼·rr·寶貝別哭咱們去遊樂園玩·en:「Bobby。」


Jean:「哪種做飯?是...」


Pietro:「對不起打擾了,下一位!」(大佬別突然開車啊!)


最後,大部分的院生都選擇投給了Bobby,除了掉線的幾位和還未被訪問到的Rogue和Kitty。


而投給Bobby的院生們的理由不外乎是:「看Bobby平時寵John的那勁兒!你覺得他捨得讓John下廚嗎!」


然而,當我們的小可愛Pietro對兩位學院小美女提前此問題時,兩位竟意外的笑容僵硬。


「老實說,我還真沒看過Bobby下廚。」Kitty回答,然而Rogue很嚴肅的看著可愛而無知的Pietro回答,「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的。」局末轉向Kitty,「當然darling你也是,不要輕易作死。」


Pietro&Kitty:「喵喵喵???」


至於為何沒有咱們和藹可親的Charles校長跟鯊魚磁鐵Eric呢?


因為Remy即時趕來阻止了小可愛Pietro的作死行為。


然而和藹可親的Charles腦到了後特別想參與這項活動,因此避開鯊魚腦了回答給Pietro。


「孩子,做飯的是John。」


這也就是為什麼牌皇懷中的小快銀化作風在操場上奔馳了三百圈。


Remy:「我懷裡那麼大一個寶貝呢???」


——————————————————————————

John站在廚房忙來忙去,而站在他身後的是正在緩慢切菜的Bobby。


然而在幾分鐘後,John突然笑了出來,並轉身看向還在切菜的Bobby,「喔,剛剛教授腦了一份調查結果給我。」他將手搭上Bobby的肩膀,「快銀問學園裡的院生對於我們做飯的想法。」


「喔?挺有意思的。」Bobby旋身將掛在自己身上的John抱住,輕吻了一下小火人的額,「結果怎樣啊?」


「大部分的院生認為是你在做飯,除了Rogue。」John抬頭看向Bobby,「你究竟做了什麼給他吃啊?」


Bobby一臉無辜的看著John,「沒有啊...就餅乾而已。」


John一臉瞭然,「難怪你們會分手。」


Bo·被老婆傷透了心·還是覺得John好可愛·bby:「我們不是因為那樣才分手的...」


「對啊,不是。」John拉開了環在自己腰上的手,「是因為某個小賤人青梅竹馬勾引才導致你們分手。」


「John!」Bobby生氣的看著John,將他死死的抱著,「我不許你那樣說你自己!錯的是我,不是你!」


John被Bobby抱在懷裡,淡淡的撇了眼環著自己的手臂,嘆了口氣,「知道了,你再不鬆手你家小朋友就要被勒死了。」在Bobby鬆手後,便回去做飯了。


在一陣子的寧靜後,Bobby先開口了,「John。」


「嗯?」


「你也吃了我做的餅乾,你會跟我分手嗎?」


「...呆子。」John停頓了一下,接著將手中的料丟入鍋中,「除非你提分手,否則這句話是不會從我口中說出的。」


一旁切完菜的Bobby猛的蹭住John。


——————————————————————————

用餐時


John跟Bobby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飯,但John突然靈機一動,「或許我真的有可能跟你提分手。」


Bo·慌得一匹·寶貝不要我了怎麼辦·bby :「為什麼???」


只見John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等你跟我求婚的時候。」Bobby愣了一會兒,接著抱住John猛蹭,John開心的揉了揉肩上Bobby的頭髮,「拜託,這世上唯一吃過我做的飯的只有你了,怕什麼?」


「怕Johnny你長太可愛被別人勾搭走了。」Bobby回答,只見John翻了白眼,「那他還得比你強才行,否則還不被你做成冰雕。」


兩人相視而笑,享受著純粹的時光。


因為他們還不知道,未來會有兩個小鬼,成為John的心頭肉和Bobby眼中的小混球。


不過那也都是以後的事了。


——————————————————————————

啊啊啊啊啊拜託各位大大不要追殺我!

我只是一個還在上學的小黑貓!

上課好好睡覺的小黑貓!(bushi

以後保證假日一定更文,但平日...就要看情況了...

畢竟貓貓身體不是很好(我也想熬夜啊啊啊啊

想當初畢旅同學們玩遊戲玩到凌晨,貓貓在十一點時也想繼續,然而兩名好友:「乖乖去睡覺!」

黑貓:「。・゜・(ノД`)・゜・。」

總之,希望喜歡的各位留言或私訊都可以!

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喔(*≧ω≦)






评论(1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